伊莎

看合集内注意事项

【莲理枝】天生一对(7)

艾斯那个批二字母小圈内容预警!!!!真s与真m预警!!!!

暂时是温柔s主X害羞小皮贝,后续两人关系发展后可能有变化。

(上述不懂的一定要百度!!百度!!接受无能及时点❌避雷!!!)

整体比较温馨,大概率ooc,现背勿上升,工科生文笔较差(尽可能修饰过了),而且事情太多实在是更新不定抱歉啦


这章暂时无圈内内容,但埋了个小伏笔后续会用。koji撞破xql秘密!(改编自真实的节目情况和暗号糖)出现的团员名字和内容磕过团员第三视角糖的鸟鸟们应该都大概了解,不懂可在评论区问哦~

前文走合集


正文分界

——————————————————————

28.

 

剧虽然杀青了,但还有一段最后的宣传期。然而两人同框的几个宣传视频却早在未杀青前就录好了,给他们留了一大段不能见面工作的空白日子。

自然,这种日子也将在播完后继续未知长短的延续下去。

 

两人平常经常聊天和视频,但道枝依旧是无时无刻不在想他的恋人,还是在各种采访节目中三句话不离他。

这就是热恋期吗?道枝想。

上次的惩罚让道枝的pg痛的比第一次要厉害的多,目黑在两人分开前千叮咛万嘱咐要他每天都记得上药。但道枝跟目黑撒了谎,他根本就没有自己再上过药,以至于在还没恢复的时候就骗那人说已经没事了。

道枝也不知道自己这是什么心理,总感觉自己后面痛的越久,越能减轻自己对目黑君的想念,就好像两人没有分开很久一样。

不过,虽然道枝有意的拖长了疼痛,后面的伤还是在剧未播完前就完全痊愈了,道枝心里又变的空落落的。

目黑君最近也跟自己一样吗?怎么自己还是这么患得患失的……

真的好想他啊……

 

孤独的熬过几天,道枝在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后略疲惫的倒在了酒店的床上,本想给男朋友打一个视频电话,却猛然想起他最近似乎会工作到很晚,现在的时间还不能去打扰他。

真的好气啊!

道枝长叹一声,他突然想和目黑君不顾一切的同居了,因为身边实在是太想一直拥有着目黑君的痕迹,而此时已经没……

哦不对,还有那双鞋。

道枝起身看向门口鞋架上面目黑君送给自己的礼物。自己很认真的在舞台表演的时候穿它,也很小心的保护着,但日子久了还是变得有些脏,而且到了年底气温逐渐下降,再穿这种鞋子恐怕会冷。还是把它刷干净,存放起来等到明年春天再继续穿吧。

道枝想着,拿着那双鞋走进了浴室。在里面一边刷鞋一边顺势洗完了澡。

 

他擦着头发把拆开的鞋子和鞋带拿出来分开晾时,却鬼使神差的拿起了还有些潮湿的鞋带,用了些力扯了下。

道枝拿着鞋带躺回床上,将鞋带的两头系起来,缠了一个较松的绳套,套在了自己的两只手上。

他挣了挣双手,感受着绳子在自己的皮肤上摩擦,收紧。

回忆起目黑君给自己绑起来的情景,虽然只是简单的绑住手腕脚腕,却让他产生了许多快感。

原来,自己很喜欢,很想要……

道枝以前并没有怎么关注过绳fu,因为它在小圈并不常见,但目黑两次游戏都给了他kb的体验,如今他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兴奋的拿起手机,搜索起了关于绳fu的资料。

他正津津有味的观看着相关内容,突然反应过来,这已经是大圈的范畴了吧。

……自己这么yu求不满吗?

道枝自己也没想到兴趣一上来就一发不可收拾,后面几天,他居然连白天工作的空余时间都时不时的去偷偷搜索绳fu的各种科普以及教学。

直到有一天,他实在是忍不住,将几条链接直接转发到了目黑的聊天框中。

 

好吧,自己就是欲求不满了。

 

此时,目黑跟其他队员刚拍完新的宣传照,准备接着录一个游戏特别企划。工作人员忙着更换设备,预计还需要半个小时才能正式开始,队员们便随意的坐在录制幕布旁边休息着。

目黑原本只是无聊才拿起手机看了看,意外看到米七给自己发了新信息。结果他刚点开聊天框,就被链接的题目吓的赶紧把页面切了回去。

 

这小狗狗发的都是些什么啊?!

 

目黑心有余悸的抬起头瞟了瞟四周,好在没人注意到他手机这边,这才松了一口气。

“喂,meme!”坐在目黑旁边的Raul凑上来搭上了他的肩膀,“你刚刚听明白一会的游戏要怎么玩了吗?fukka他怎么也不肯再解释一遍。”

“啊,我也没太明白呢。”目黑有些不自在的把肩上的手抓了下去,“不用急,一会肯定还会介绍规则的。对了,我这边有点事得出去联系一下,如果一会录制提前了麻烦叫我。”

说完,目黑对他们示意了一下自己的手机,就走出了录制房间。

 

“meme君!”

道枝有被突然打来的电话吓到,但发现是他的爱人还是激动的语调都飞起来了。

“是我,米七。你现在是在休息吗?方便打电话吗?”目黑走到了楼道另一边的一个无人的休息室聊着。

“嗯,工作的空当吧,我旁边没有别人。那个……meme找我有什么事吗?”

“问我什么事?某位欠调教的小狗发了什么自己忘了?嗯?”

目黑低沉性感的声音传到道枝的耳朵里,道枝瞬间觉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呼吸都急促了些。

“啊……那个啊,我最近确实有点兴趣嘛……就问问你的意见喽。”

目黑这边也挑了挑眉,米七现在这么会打直球了吗?

“原来如此啊。”目黑不再逗他,语气又恢复了温柔,“不过我也没有试过复杂一些的玩法,恐怕得等我在某人身上先练习一下才行。”

“某……某人?”

“噗……还能是谁?只能是你啊,小笨蛋。”

“哦哦,我知道了啦……”道枝自己都不好意思的捂脸,他居然真的想到别处去了。

“还有,以后这种事直接联系我说就好了,尽量不要发到社交软件上去啊,万一被人不小心看到怎么办?”目黑嘱咐。

“这样啊……抱歉,以后不会了……可是这次——”

说到这,道枝顿了顿。

“嗯?这次怎么了?”目黑柔声问。

“这次,因为我实在是……

……很想你……”


半晌,道枝听见电话那头宠溺的笑出了声。

“……我也想你啊。”

 

29.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meme最近不太像以前了啊,大家?”

Raul在目黑离开后,忍不住率先向队员们提出来。

“如果你是说他变得不喜欢跟别人肢体接触的话,我也看出来了哦。”把刚刚一幕尽收眼底的阿部接话道,“虽然meme以前也不是一直都可以,但现在拒绝的次数也太多了吧?”

“而且好像在综艺活动里表现的更加突出?”岩本也回忆了一下。

“这倒不是,在私下里也一样的。”Raul纠正,“但镜头外怎样都好啦,我只是担心……”

“是啊,meme有什么做的这么明显的理由吗?确实有点奇怪。”在综艺活动里经常控场的深泽也觉得有些不对劲,这样其实有可能会让人觉得他们之间关系出了问题的。

“那你有注意到吗?koji?”

“啊嘞?那个……注意到了,但我也不是很明白。”

见他们把问题拋向了跟目黑关系好的自己,康二只得随便回答了一下糊弄过去了。

 

康二怎么可能不明白,meme持续这种状态其实比其他队员们发现的要久的多,他不回答是因为他唯一能想到的可能原因是——

……

那个人的名字自己实在是不想在这种气氛下说出来。

康二说完就抿了抿嘴不再出声,但还没等到其他人意识到他反应不对追问他,就听见skm激动的声音突然传出:

“难道说他,该不会……

 

……是因为道枝弟弟吧!”

 

康二差点忍不住冲上去捂上skm的嘴。但毕竟是全员追剧,剧也刚播到高潮,现在想到他的可能性本来就很高,就算不是skm猜到也可能会有别人。这一下子引得大家七嘴八舌的猜测起来:

“诶?你这么一说……”

“有可能哦!剧需要宣传,两人关系也很好!”

“但现在剧已经拍完了啊,等咱们最近的节目播出时估计也播完了吧。”

“是啊,这解释不了……”

“所以meme……不会真的喜欢上道枝君了吧?要不怎么会避开咱们的接触呢?”

“天哪,难道他想追道枝君吗?”

……

“我是真的觉得目黑很喜欢道枝君。不过至于是不是那种喜欢,我还没法确定。”岩本给出了一个比较肯定的观点。

“我也这么觉得,有时候从meme其他事上也能看出些端倪。”阿部也赞同,“但我最近不太了解浪花男子和道枝君那边啊,所以koji知道什么吗?”

又来了,康二无语。

“问我吗?我也有段时间没有联系他们了......米七他最近……”

“啊!我……好像找到了……”

没等康二说完,skm举着手机,语气突然比刚刚严肃了好多。


“你们看,这里道枝弟弟说,他最近一直很全面的看咱们snow man的综艺节目视频呢。”


康二这下算是彻底放弃挣扎了。

“天呐,这不就完全可以解释了……”渡边恍然大悟的捂住了嘴,连一向话少的宫馆也点点头觉得很合理。

突然发现了一个大八卦,大家纷纷有些怀疑又有些激动的小声讨论起目黑最近不自然的一举一动。

然而原本就是消初漫粉和两人cp粉的skm反而盯着手机变了脸色,没有加入到讨论中。

“所以他们两个……meme他真的……”

skm正喃喃自语,一个工作人员跑来告诉他们,录制可能会提前一点,再有十五分钟就能开始了。

“那我去把meme找回来吧。”康二主动提出,他实在是没法在这种氛围下呆下去了。深泽他们点了点头,康二都已经走出房间还听见身后Raul难以置信的声音:“……你们是说meme‘本人’真的喜欢道枝君‘本人’吗?是那种喜欢?……”


 ……

 

“不用太难过了米七,咱们很快就会有很多在一起的时间了,再等一阵子就好了哦。”

听着目黑的安慰,道枝敏感的体会到了一点特殊的意味,但还是有些摸不着头绪。大概是说年末的很多舞台两团都要参加,所以在后台可以碰到面的意思?

“嗯,我会期待的。”道枝乖巧的答应,“目黑君最近也一直在看我们团的一些新的节目视频吧?”

“是啊,尤其是在咱们拍戏后录制的我一个都没少看哦。”

“要不,在碰不到面的时候,咱们约定一个暗号吧,怎么样?”

“暗号吗?什么样的?”目黑也提起了兴致。

“就比如说比耶这样的手势或者一些小动作之类,正好对着镜头做也不会有什么奇怪的……”

“这样就表示,我知道你在看,对吗?”

“对……”道枝说着说着又有些害羞。

“很棒的主意,”目黑爽快答应,“我觉得比耶就不错,米七在舞台上还有生活中经常做呢。”

“是吗?那我也做一些目黑君做过的手势动作吧,先不告诉你是什么哦。”道枝俏皮的说。

“什么啊,需要我自己去找吗?”

“当然啦!然后咱们再对答案,看咱们能互相猜中几个!”

“嗯,这样确实也挺有意思的。”

得到肯定的态度后道枝开心的不得了,目黑君一个在外面完全做不来撒娇装可爱的人,居然会心甘情愿陪他玩这种挺幼稚的游戏。

“那就这么说定啦。唉,为什么咱们都在东京却好像异地恋一样啊……”

“谁让工作需要,除非咱们晚上能住在一起,这才能跟普通情侣一样不是吗?”

“……这样啊……”

“我确实也想问,你租房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

“最近太忙了,来不及想这些,可能得明年才能做决定了……”

“没关系,不论怎么决定我都支持你。虽然还想继续,但我这边的休息时间要结束了,晚上再聊吧,米七。”

“啊好的,工作加油哦!莲君!”

“谢谢啦,米七也是。”

 

目黑喜滋滋的挂断了电话,转身想回录制房间,却一眼看见门口不知何时开始,正站着一个人。

他吓得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

 

“meme,你刚刚说什么?”

康二看着meme努力掩饰着慌乱的眼神看向自己,就知道听到的基本没差了。

“抱歉,我只是来叫你去录节目,不是故意偷听的。但刚刚的电话,是米七吗?”

发现情况不妙,目黑声音都有点结巴。

“......是......是的,我跟他聊一下最近的活动和近况......”

目黑还在暗自祈祷康二没有听到关键的部分。

“是吗?只是聊天而已?那需要说’情侣’,’住在一起’这种词吗?!”

 

康二也是难以置信的质问,刚刚他听到的内容表明,两人分明是早就确定了关系!

目黑见事情暴露,心虚的垂下了眼神,面对koji这个两人的共同好友,实在是说不出什么辩解的话。

康二知道,这算是承认了。

他努力的深呼吸了几口,这个事情对于他来说太突然了。

“……你们……早就已经表白过了……是吗?已经交往了是吗?……”

“……”

目黑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

 

他小心翼翼的看着koji的反应,却没想到,面前的人直接上前一步,死死揪住了自己的领子——

“为什么不告诉我啊?!还有你疯了吗?米七他才19岁!他才刚出道!还是你以为咱们是什么大前辈?!你怎么能干这种事!”

 

其实康二刚吼完就后悔了,不论交往的事是与非,他的一番话搞得好像全都是meme的错一样。实际上米七那边表现的更明显他再清楚不过,他只是难以接受导致一时口不择言,而面前只有这一位,只能冲着目黑撒火了。

看着meme眼睛罕见的一下子失去高光,抖着嘴唇失神的垂下头看向地面,向井的心也狠狠揪了一下。

 

“……算了,等下再说吧,先录节目要紧。”

他放开了目黑冷静了下,转身欲走,却被身后的人拉住了手臂。

“等一下向井桑!”

康二回过头,见目黑已经在用恳求的神情望着他,他从未见过这种卑微求人的表情出现在要强又体贴的meme脸上。

“……拜托,这件事可不可以帮我们隐瞒,不要告诉其他人……好吗?包括其他任何人……”

康二听明白,这是队里的其他成员也不要告诉的意思。看样子两人本意应该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而不是不信任自己才没有说,所以康二其实心里反而舒服了一些。

“……你不用这样,你不嘱咐我我也不会说的。”

“谢谢……”

康二再一次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因为目黑居然十分感激的给自己半鞠了一躬。

正不知道该说什么时,几名成员的声音恰好从楼道里传来。

“koji~!meme~!你们在这吗?”

 

两人不知是害怕被撞破还是什么,居然第一反应都没有应声,过后才反应过来他们的声音是从挺远的地方传来的,刚才的对话应该没有被听见。

几秒钟以后,楼道里的人探头进来发现了他们。

“原来你们两个都在这啊……刚才叫你们怎么不回答?”

“都在就太好了,节目马上开录了哦,koji你怎么找人结果自己也找不回来了……”

“……等一下,你俩这是……怎么了?”

 

岩本率先发现了不对劲,他第一个探头进来,一眼就发现了两人的神情异样:一个一脸严肃,一个一脸愧疚。

“……吵架了吗?发生了什么?”深泽也关切的问,这两人平时那么要好,这气氛不对劲啊。

“啊,没什么,已经没事了。”康二摆了摆手,“咱们去录节目吧,meme啊,走吧,耽误了就不好了。”

康二对着目黑说完就走出了房间,率先向着录影的地方走去。

目黑应了一声,后脚也跟了出来。

 

“……meme,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

岩本和深泽见目黑情绪明显还有些低落,康二又不说原因,便放慢脚步凑到他旁边询问起来。

“……真的没什么……就是我有些事情没能跟koji解释清楚,他有点生气……等录完节目我跟他说清楚就好了。”

目黑只能这样解释。

旁边的成员听他这么说,便明白这两人都不打算告诉他们原因了,虽然有些好奇但也只好作罢。

 

30.

 

好在,规定好的企划站位目黑和康二两人并不挨在一起,游戏也是全团一起玩的,两人不需要什么互动,也就不会被观众看出异样。

不过刚刚发生的事,还是让两人一边努力在镜头前正常表现,一边各怀着心思想了很多。

 

……

目黑对于康二知道两人瞒着他交往后可能会生气,其实是有心理准备的,但他的反应还是出乎了自己的预料。康二激动的对着他直指这些问题,直接击中了他心里最不稳定的地方。

两人之所以隐瞒着所有人,怕的就是这些啊......

可是自己在米七对自己表白的那一刻什么都忘了,不管是两人的艺人身份,公司态度还是同性的问题,亦或是米七压根还没有成年,他全部抛在了脑后,只想着千万不能错过眼前与自己两情相悦的人。再加上圈内爱好的适配加成,他很清楚遇到这样与自己天生一对的人有多难得。

从那一刻起他就决定,宁可豁出去走一步看一步,也要给足小狮子安全感。

不过下决心归下决心,两人已经交往,以后的这些风险是两人一定要面对的,所以康二的担心也实实在在。事已至此,若还是不想欺骗大家,目黑自己除了隐瞒和尽可能保护好米七,好像真的做不了什么......

目黑倒是没有因为康二质问他米七的年龄而怀疑自己的感情,自己从来没有看米七年龄小就想去掌控他或是图他别的什么。不过,如果这样康二不会再去怪罪米七的话,就把责任都算到自己身上好了,问题更大的人,理所应当是自己啊。

 

作为一直关注着关西团和米七的大哥哥,康二对于米七的各种采访物料也算是掌握的八九不离十。他在挺早以前就看出米七这孩子非常耿直,有时说话不够圆滑,有时拒绝做虚假的营业。自己也教导过他很多次,他倒是很乖巧的听取并注意,只是虽然有进步,但并没有改善很多就是了。

自从拍了消初,康二发现,米七简直是越来越大胆,在各种采访花絮中就差把“自己对目黑君本人非常心动”几个大字拍到自己脸上给别人看了。一开始康二还想着要不要再去说说他,可后来他才反应过来,这孩子不喜欢营业,又会耿直的说实实在在的想法,那岂不是他说的这些,基本都是真的……

康二这下算是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实在是不忍心在这时去给他泼冷水。毕竟自己这么宠爱的优秀的弟弟真心喜欢上了一个人,又有什么错呢?

但相反的,作为自己非常亲近的队友,meme对米七在外面的直接表示实在是少的可怜。说实话,康二细心的发现meme也为了米七暗暗做了很多事情和改变后还有些欣慰,至少他的米七弟弟不是孤零零一个人在掏心掏肺的喊话了。

谁知,在他以为两人还处在双向奔赴的阶段时,这俩人居然早就把那堵墙打破了,而自己还毫不知情。

他刚刚不想在队员面前提起道枝就是因为他早已觉得两人恐怕真的是互相喜欢的,想着绯闻传开会不会对他们有不好的影响。退一步讲,如果说他看着两人处在暧昧期都还有些开心,但现状却是已经交往中,让他不得不担心会有各种各样的风险逼近他们。

其实在康二眼里,meme这个朋友是一个超越自身年龄的非常成熟可靠的人,连自己都在各种事情上习惯性的依赖他,时常会忘记他其实比自己还要小几岁。撞破了这件事后,康二才罕见的有了一种作为哥哥面对着两个不成熟弟弟的感觉。

两人不告诉任何人的方法其实很对,但康二一方面认为自己应该是特殊的那个,另一方面也觉得这样并没有太大的用处。毕竟,他们与团体关系这么密切,团内的人几乎不可能不发现蛛丝马迹。万一被传出去,难道只凭meme的聪明与可靠,michi的耿直与高人气,弟弟们就能挡的住可能到来的攻击吗?

唉,算了,往好的方面想想吧……

……

 

目黑本来以为这次节目可以就这样结束,结果老天就像开玩笑一样,游戏结果公布,他和向井居然破天荒的并列第一!

目黑听到这个结果着实是吓到了,他瞥了一眼康二,那人也是差不多的反应。

如果按照以前的套路,队员们向两人表示下祝贺再颁布下获得的称号就好了。结果这次队员们居然起哄着让他们说获奖感言,岩本还反手就把康二推到了目黑旁边。

目黑在康二靠过来时脑子差点就停滞了,还听见不知道是谁似乎是对他们说了一句“不要别扭了”。

目黑知道他们这是在帮忙缓和自己和康二的关系,不过这真的不会帮倒忙吗?而且这句话很可能会被录进去的吧……

 

一开始有些尴尬的气氛过后,康二倒是很迅速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用平常那种轻松的语气说完了获奖感言,还自然的用胳膊揽了一下目黑。目黑也只能努力的露出正常的微笑,让自己表现的不露破绽。

不过他实在是力不从心了,话说的还不错,但他自己都没发现,他从始至终都低着头不敢看康二一眼,顺带着连镜头都没怎么看。

 

31.

 

难熬的企划终于录制完成,目黑如释重负的抹了下脸上刚才紧张出的汗。

他真的宁愿康二找个没人的地方直接给他骂个狗血淋头,也不愿意再处在明明吵了架却必须显示出哥俩好那种令人尴尬不知所措的气氛中了。

预料之中,队员们再次把两人单独送进了那间休息室,关好门各自离开了。留下目黑和康二两人面面相觑。

 

康二此时已经重新调整好了心情,刚想问一些细节,就见目黑依旧小心翼翼的指了指门口,无奈的走过去又向外面看了一圈。

“没有人了。”康二回过头,“刚刚的话……是我太着急了,只是担心你们会遇到不好的事情,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我不会跟米七这么说的,你也别往心里去了。”

“嗯嗯……那就好……”

听到康二这么说,目黑的脸色明显变好了些,康二则抱起手臂语气一转:

“那说说吧,什么时候开始的?”

“那个……拍戏的中间。”

“谁先表的白?我可以知道一下吗?”

“本来应该是我,但就在我预备表白的当天,有件事刺激了下米七……结果他抢先了……”

“那你们现在……到哪一步了?哦对!我记得你上次还把他带去了家里!你小子是不是趁机把我的米七给——”

“没有!真的没有到那一步!”目黑赶紧否认,“就……只接过吻而已。”

圈内的关系自然不能说,不过目黑把一起洗过澡的事也瞒了下来。

然而康二看起来不太相信,拿起了手机。

“既然我都知道了,那我要问一下米七本人了。”

“诶?现在吗?有些突然吧!”

“怎么?难道要等你们商量一下吗?”

康二见目黑阻拦,更怀疑刚刚目黑说的话的真实性了。目黑也无奈,他真的只是怕吓到小狮子啊……

“……我先告知他一下,然后你再立刻打给他可以吗?”


“koji哥哥……真对不起没告诉你……”

道枝这边刚收到消息得知事情被康二知道,电话就来了,也只能对他说抱歉。

康二这边听着弟弟委屈巴巴的小奶音,也生不出气了。

“……好啦,meme这边都跟我解释过了。我只提醒你们一定要注意影响,其他事情我肯定会站在你们这边的。”

“谢谢你!koji哥哥!”

“那你的团员们呢?他们有没有人发现?”康二想起刚刚八卦的起劲的雪人们,便顺势问了一下。

“呃……可能因为我之前在他们面前说目黑君说的太多了,他们现在老是起哄我……但是交往的事应该还不知道吧。”

 “嗯,如果还想瞒,你以后也观察着点身边的人吧。还有啊,”康二顿了下,“你和meme,到哪一步了?”

道枝一下子脸红了,但他知道圈内的事决不能说,至于洗澡也不好意思承认,便和目黑十分默契的只说到了接吻。

两人最后小声的聊了一阵,康二又嘱咐了弟弟几句,挂断了电话。


“原来你还真没骗我啊。”

康二收起手机看向一脸无辜的meme:“其实,你们的情况想隐瞒也容易。只要不被外人发现接吻这种亲密的动作,其他任何行为都不能证明什么不是吗?”

目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所以我也想通了,可能真的不用有太大的压力。”康二拍了拍目黑的肩膀,“不过我需要提醒你,咱们雪人其他人已经猜到你喜欢米七了。”

“诶?真的吗?他们难道也……”

目黑的表情有一瞬的僵住。

“不过他们应该还不至于想到交往,暂时可以放心。”康二补充道,“只不过,注意一下skm吧,如果说谁最有可能第二个发现,我觉得就是他。”

康二知道,其他人虽然把meme的态度看的比较清楚,但基本都没有非常关注米七那边,因此还觉得meme在单恋。可skm今天却成功打开了查物料的新思路,如果他继续追着米七的采访补下去,将两边的态度一结合,那就不一定能发现什么了。

“好了,都说清楚了,咱们回去吧,也挺晚了。”康二说着打开了房间门,又回过头。


“你们有需要帮忙的,尽管和我说。”

“嗯,谢谢你,koji。”


tbc.

—————————————————————


交代一下现实情况:雪人12月份播出的一个游戏企划里,最后meme和koji赢了以后两人气氛莫名尴尬,像吵完架没和好一样,连团粉都公认觉得不对劲,但同天录的其他内容却没什么异常,我就按照莲理枝的原因cpn改编了一下,也看过有其他姐妹猜测过,感觉还挺合理🤭至于暗号糖也典故颇多而且米七还小锤了一下,我就用上啦~

最近的糖给我砸的脑子都乱了……

谢谢支持!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