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

看合集内注意事项

【莲理枝】天生一对(6)

艾斯那个批二字母小圈内容预警!!!!真s与真m预警!!!!

暂时是温柔s主X害羞小皮贝,后续两人关系发展后可能有变化。

(上述不懂的一定要百度!!百度!!接受无能及时点❌避雷!!!)


整体比较温馨,大概率ooc,现背勿上升,工科生文笔较差(尽可能修饰过了),而且事情太多实在是更新不定抱歉啦


基于现实事件改编,不要过于在意时间线。这章有拍!喝酒play!小狗咬人!还有一起洗澡啦~两人感情更近一步!

前文走合集,中间走置顶。


正文分界

————————————————————


24.

 

第二天早上,两人原本还舒舒服服的睡着,结果被一通响亮的电话提前吵醒。

目黑皱了皱眉,看见怀里的人也一脸焦躁的睁开眼睛,安抚的抓了抓那人的小脑袋,伸手接起了电话。

“是谁啊这么早......”

道枝不满的嘟囔,但接电话的人却连忙提醒的拍了拍他,吓得他连忙住了嘴。

 

“......早上好......对,我是还没起床......哦没关系的什么事啊?......”

道枝听着电话,好像是一些工作通知,是meme的经纪人吗?

“......这样啊?好的,我会提前准备的。”听语气感觉目黑还挺高兴接这份工作,“那......道枝君那边也......”

嗯?还有我的事?

道枝抬起头,看见目黑正冲他意味深长的笑。

“好的,我知道了,再见。”

 

目黑挂断电话,旁边的小狗狗也清醒了不少,爬起来追问他什么工作。

“你经纪人今天会通知你的。”目黑故意不说,假装困倦闭眼躺了回去。

“什么啊!赶快告诉我啦!”

道枝气的抓着目黑的肩膀晃,目黑被摇的躺不住,笑着坐了起来。

“哈哈......告诉你吧,咱们俩下个月,被邀请上一个观察类综艺了。”

“真的?跟前几次一样就咱们两个吗?”

目黑点点头,道枝也难掩高兴的心情,两人能多些一起的工作是再开心不过的事了。

“要好好准备哦。”

说完,趁道枝不注意,目黑蜻蜓点水般的在道枝的嘴唇上亲了一下,作为早安吻。

“......那是自然的啦......”

 

 

难得的休息日过去了,两人又恢复了各自忙碌的生活。除去剧的下一阶段一起拍摄的日子,其余时间只能远程聊天。浪花男子在此期间出道了,然而两人只能隔空送祝福,表达思念。道枝因出道忙的不可开交,目黑也是拍戏演唱会两头跑,别说约着实践或者过夜了,就连私下见一面都来不及。

目黑和道枝这才真正体会到异地恋中的抓心挠肺是什么感觉了。

 

不过很快,到了双人综艺录制的日期,两人相隔很长一段时间终于能够光明正大的见面了。

和男朋友一起录节目应该很开心,但不得不说,目黑录完后觉得挺不爽的。

 

你能忍得了自己的男朋友在节目上大肆夸耀别的前辈吗?

你能忍得了别的男嘉宾邀请自己的男朋友合租吗?

 

目黑莲忍不了。

于是这次轮到目黑莲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主动去了道枝骏佑的休息室。

 

道枝见男朋友嘴撅的像个豌豆射手,无奈的解释:“第一,我总不可能在节目上直接说你吧?第二,合租无非只是客气一下,怎么可能当真呢?”

“但不止这些。”目黑像一只委屈的大狗狗,“我还想问你,为什么想租房子却不告诉我呢?”

道枝顿了一下。

“......我是最近才有这个想法,也没有很急,只是节目上突然提出来了,就顺势说了......其实我根本一点计划都还没有呢,所以还没跟你说......”

 

“那......你要不要住在......”

目黑犹犹豫豫的开口,没等他说完,道枝就猜到他想说什么了。

“我也想过啦......但这样真的好吗?我不是不想住,是怕万一被人发现怎么办......”

 

自从在目黑君家过了一次夜,道枝其实早就考虑过了同居的可能性,然而两人目前的想法还都是尽量隐瞒别人,住在一起实在是太容易被发现。

而且他最近还在网上看到一些离谱却很不堪的言论。按理说他们的cp最近也比较火,两人一起的活动应该有很多人支持,然而还是那么一些人在暗暗攻击目黑君,指责他不该带坏还不满二十岁的自己。

虽然这些言论无凭无据的上纲上线,根本就是乱说。但道枝也借此意识到,正因为自己还没成年也比较小,一旦真的发生什么,首当其冲被骂的人肯定是目黑君,自己就算想分担也未必能行。

道枝想到这,不由得叹了口气。

 

目黑不知道自家小孩已经因为担心自己想了这么多,但容易被发现这点也确实是个问题。目黑收回了话头,却也一时想不到什么别的更好的计划。

“......总之,租房的事情一定要及时告诉我哦。我肯定要参与的!”

“知道啦。”道枝笑着拉了拉男朋友的手。

 

 

25.

 

综艺录制结束后,剧的拍摄也逐渐接近尾声。

再怎么不舍,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结局的表白和解镜头,两人无一例外全都忍着泪水哽着嗓子拍完的,他们都称这是自己对这段戏的理解,然而真实原因谁知道呢。

 

“卡!恭喜杀青啦!”

随着剧组人员一声喇叭和紧接而来的欢呼。道枝如梦初醒般松开了目黑。

还是结束了啊……

 

剧组的人热热闹闹的邀请他们去杀青宴,他们自然没有不去的道理。一个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去提前问了他们能不能喝酒。

“我可以喝一点,道枝君恐怕不行。”

目黑回应道,工作人员应该也想到了道枝的年龄问题,点了点头去准备了。

 

“不过,我应该也能喝一点了吧……”

道枝罕见的对目黑提出来,他虽然知道自己不被允许喝酒理所应当,但现在却突然莫名有了些喝酒的欲望,可能因为杀青心里难受吧。

“还是算了吧,米七。”目黑劝他,“这种场合要是被人知道给你喝了酒,其他人说不定也会被批评的。而且就算是年龄够了,我也不主张你在外面喝太多酒,终归是不好的。今天先不喝了,好吗?”

“嗯……”

道枝虽有些不甘心,但还是答应了。

 

杀青宴上每个人都挺开心,大家推杯换盏,回忆着拍摄时的趣事,也商量着未来的宣传工作以及其他可能的合作。

但道枝却在目黑暂时离开说去取一些东西后,有些坐不住了。

见目黑挺久都没有回来,他借口上厕所,独自走到了饭店的外围阳台吹着风。

 

“还在难过吗?”

 

道枝一惊,这温柔的声音是——

回过头,果然是目黑君走了过来。

 

“回去以后发现你没在,就过来找你了。”目黑再次温柔的揉了揉小狗狗的头,“真的不用太悲观,目黑和道枝可还没有结束呢。至于井田和青木,后续的故事也未必没有不是吗?”

“我知道,但是以后跟你见面的机会不就少了……”

道枝扁扁嘴,自己跟目黑君已经确定了关系,确实不必过于在意一时的分别。但是自己与目黑君长时间一起工作的机会,还有这种能够光明正大的与目黑君做情侣该做的事的可能,没有了……

“……我都懂的。”目黑早已明白。两人表白前道枝就拼命在各种采访上暗示表达对自己的喜欢,他第一次吻自己也直接发生在了毫无遮挡的路上。自己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小狮子想要将这份爱意宣之于口的愿望。

 

但是,现在的情况真的还不允许两人这么做,只能是种遗憾吧。

虽然浪花男子的活动也变得多在东京,但他们以后还是很有可能不是异地却胜似异地。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会不会因此而改变什么。

两人都有些伤感的沉默了一会。

 

“不过米七,按道理来说,你明天应该至少会休息一天吧。”

“啊,是的,因为刚杀青嘛。”

“所以我也是啊。”目黑笑吟吟的看着道枝。

道枝愣了一会,才恍然大悟的眨了眨眼:“那咱们今晚?……”

“再来我家玩吧。”

 

道枝表面上没有太大反应,心里早已激动的不成样子。而且目黑君说去“玩”,难道说……

久违的小圈游戏要来了吗?道枝不由得更加心跳加速了。

“终于笑了啊。”

目黑欣慰的看着面前的嘴角忍不住上扬的小男友。

“喂,这可不是井田,是相多的台词啊。”道枝的心情果然好多了,揶揄起目黑来。

“有什么关系,意思都是一样的嘛。”

 

杀青宴结束了,目黑喝了些酒但没有喝太多,他本身酒量也不错,因此与平常并没什么不同。临别,两人各自上了各自的车,挥手告别,实则暗暗的冲对方眨了眨眼。

等到道枝回到酒店收拾好过夜的东西,透过窗口,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早已遮了脸等在了下面。

 

 

25.

 

两人进了目黑家,因为已经是第二次来了,道枝熟稔的把自己的用品包先放进了目黑的卧室。

他刚从卧室出来,意外的见目黑在客厅站着,已经面色不善。

“你......刚刚喝酒了吧?”

 

诶?

 

道枝不由站住愣了下。

 

“我要检查一下!”

道枝还没来得及反应,目黑就大步走到他面前,捧着他的头一下子吻了上去。

 

……道枝大脑宕机了,这是什么展开?!这人明明没醉啊?

 

道枝惊讶的不由自主往后退,却没几步就挨到了墙壁,目黑这下进攻的更甚,直接把他压在墙上啃咬起来。

道枝无力的半推着压着他的人,整个人都热起来了,想说话嘴却被堵的死死的,牙齿被强行撬开,对方作乱的舌头火速在自己口腔里游览了一遍。

就在道枝觉得自己qing欲都要被挑起来时,目黑却突然停下了动作,恢复了一副板起脸的样子看着墙边还微微喘着的道枝。

 

“嘴里有酒味,你果然喝了!”

 

哈?

道枝是真的迷惑了,明明有酒味的是你啊!我刚才是被你沾染了才对!

 

“谁允许你喝酒的?我有没有说过你没成年不许喝酒?”

 

啊嘞?所以,

这难道是……开始了吗?

 

道枝现在才明白,这是角色扮演已经开始了吧,看来meme是想玩那种惩罚喝酒的小孩子或者弟弟之类的情景啊。

不过这也太突然了吧……道枝扶额。算了,就配合着玩吧。

 

“对……对不起嘛……我就是想尝尝,也没有喝多少……。”道枝一副理亏的样子服软道。

“我看你是不罚就不听话!”目黑彻底黑下脸,把道枝从墙边拉走,丢到了沙发上。

“你自己说,之前规定的,喝酒要怎么罚!”

目黑抱着手臂盯着缩在沙发上的道枝质问,道枝却傻呆呆的看着目黑眨了眨眼。

 

之前也没定过啊……这我要怎么接……

 

“我……对不起,我忘了……”

想了一会,道枝最后还是把支配权完全给了目黑。

 

“呵,忘了?忘了规矩可是要加罚的,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受着吧!裤子脱了,转过去跪好!”

目黑指了指沙发靠背,让道枝趴上去。

原来这就顺势加罚了吗?道枝暗暗腹诽,正犹犹豫豫的要转过身去,却一眼看见了目黑解下了裤子上的皮带,在手里甩了几下。

 

不是吧……要用皮带?!

 

目黑正掂量着力度,就见沙发上的小孩嗖的一下窜到了他旁边,拉住了他拿着皮带的右手,哼哼唧唧的求饶。

 

“我真的错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别用皮带好吗?求你……”

 

其实道枝不光是配合,也是真心实意的想求情了。饱览过各种小视频的道枝很清楚皮带怎么也不会轻,自己也是第一次挨,真的有点害怕。

 

“……抱我没用,别说了。”目黑无情的拒绝。

“呜……饶了我吧,哥哥~……”

目黑咬了下后槽牙,看着道枝可怜巴巴的神情,又被这句“哥哥”叫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差点又绷不住。

“……再多嘴就继续加!放开我,转过去!快点!”

———————————————————


中间文点进主页看置顶


———————————————————


27.

 

“结束了,米七......记住了吗?”

目黑放下马bian跪坐到他身后拍了拍他,却见道枝还是保持着姿势,偏过头不搭理他。

目黑只能再次强行把人拽起来,无奈那人拼命往回扭头,只能又捏住他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

 

小狗狗的眼神里满是控诉和委屈,瞳颤好像更厉害了,刚刚挨三下的时候他没有哭,但现在却瞪着自己扁扁嘴,马上就要开闸放水。

 

目黑摇摇头叹了口气,心疼的亲了亲他的嘴唇,没有让他再次认错。

他搂住道枝的身子,帮他穿好裤子,又把手伸到后面绑着的皮带处,给道枝松了绑。

 

结果,怀里的小狗狗双手刚刚解放,就一把搂住面前人的脖子,对着肩膀一口咬了下去。

 

“嘶——你还委屈上了?!松口!”

目黑被咬的一激灵,顺势又给了手下的pg一下。这家伙真的是狗狗吧。

道枝松了口,把眼泪什么的都胡乱蹭在了目黑衣服上,依旧把头埋在目黑的肩头,怎么叫都不起来。目黑自己想站起来,也被他死抱着不撒手。

目黑挣扎了一会还是甩不掉这块狗皮膏药。最后没办法,目黑直接将他公主抱起,贴在他的耳边威胁:

 

“既然不松手,就一起洗澡吧~”

 

其实目黑没想真的强行和他一起洗澡,只是想逗逗他,让他赶快起来罢了。却没想到他只是微微动了一下,就不再抵抗了,安安分分的被抱在怀里,没有拒绝。

 

这是,同意了?

天呐,真是意外惊喜。

目黑心中欣喜若狂,连忙抱着米七开心的走进了浴室。

 

道枝看着目黑在浴缸里铺了一块毛巾,把自己轻轻的放在了里面。因为自己的后面太痛,只能半跪着,红着脸配合着meme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脱了下来。

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被自己的爱人彻底看光,但他想着,既然连那里都被看到了......也就没什么关系了吧......(/////)

令他惊讶的是,他一si不挂的坐在浴缸里时,他的meme居然没有露出什么明显的带yu望的眼神,眼里依旧保持了往常的温柔,体贴的为他在浴缸里放好了洗澡水。

 

不过回想起这次“游戏”,道枝觉得meme君真的有点可怕......

其实在他第一次突然问自己喝没喝酒的时候,自己就已经怀疑他是不是发现自己偷喝的行径了。然而他立刻给自己来了个“接吻查酒”,又“逼问”他不存在的规矩,邀请自己时说的也是来家里“玩”,这让自己彻底放松了警惕,以为这些都是角色扮演的玩法,只是恰好撞了喝酒梗罢了。

结果自己就这么乖顺的被他教训了一顿。

 

“......所以,刚才从一开始,就是cheng罚吗?”

道枝终于对目黑说了训诫后的第一句话。

 

目黑正在脱自己的衣服,闻言笑眯眯的回过头:“其实不是哦,我把角色扮演和cheng罚结合在一起了,不行吗?......”

说完,他也光着身子走进浴缸,坐在道枝旁边泡进了水里。

这下米七反而看的有些呆了,meme君的皮肤和身材真的好好,不过他的视线还是没敢在那个部位留太久(/////)

 

“......谁让某个小孩就是不听我的话呢?”

目黑捧起道枝的脸,道枝有些不好意思的垂下眼神。

“对不起......可我实在是太好奇了,而且想着你也在应该不会有事就......”

“好啦,原谅你啦。”

目黑把道枝搂进怀里,彻底的ji肤相亲。

两个人表面上只是有些害羞,但道枝心里早已波涛汹涌,他的耳朵贴在目黑左胸口,听到meme的心脏也砰砰直跳。

 

“我不是真的完全不允许你喝酒,你马上就成年了,私下喝点我觉得也没什么。我主要是生气你答应了我这次不喝,却没有做到......以后不管多大的事都不要敷衍我,好吗?”

“......嗯嗯。”

 

道枝靠在目黑的胸膛,真的从未感到过如此的安心。

米七还是太瘦了啊,目黑有些心疼的想。

 

“先起来一会,我帮你洗头。”道枝正有些出神,目黑温柔的声音从头上传来。

道枝听话的趴到浴缸沿上,感受着目黑的手力度适中的在自己的头上按摩着。

好舒服,好困......

看着手下的小脑袋一点一点的栽到手臂上,目黑宠溺的笑,视线不禁顺着米七的脖子滑到了白皙光滑的背和细细的小腿。

目黑实在是忍不住,趁着人似睡非睡,伸出了罪恶的爪子去kai了油。

虽然前面控制了那么久,但他目黑莲可不是什么圣人,说不馋米七身子,肯定是假的!

 

至于后续,道枝虽然没有完全睡着,却也是困得身子东倒西歪的配合着目黑洗完了澡,迷迷糊糊的被男朋友帮忙换好衣服上药洗漱,最后香甜的睡熟在了熟悉的怀抱中。


————————————————————


谢谢支持!😘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