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

看合集内注意事项

【莲理枝】天生一对(5)

艾斯那个批二字母小圈内容预警!!!!真s与真m预警!!!!

暂时是温柔s主X害羞小皮贝,后续两人关系发展后可能有变化。

(上述不懂的一定要百度!!百度!!接受无能及时点❌避雷!!!)


整体比较温馨,大概率ooc,现背勿上升,工科生文笔较差(尽可能修饰过了),而且事情太多实在是更新不定抱歉啦


这章有小圈内容,但是暂时无拍,先发展下感情,正式接吻啦!前文有拍走合集~

感谢湘霜这位姐妹提供的乌冬面梗🙏,怕打扰到就不艾特啦😘谢谢!


正文分界

———————————————————————


19.


目黑跑到厨房,却发现可以做出整份菜的食材偏偏没有剩下多少了,看了看时间还早,考虑了一下出去买的情况后突然灵机一动,这不正好可以做自己最喜欢的乌冬面嘛?

因为目黑做乌冬一向喜欢亲自做最麻烦的一步,就是现揉面现切现擀,所以自己做的虽然比买的好吃,可是这一番过程下来着实费时间,平常工作多的时候根本来不及。今天赶上休息日,米七也在,正好也很幸运的可以给米七尝尝了。



“meme......”

目黑刚把面揉的差不多,一双手就从后面环住了他的腰,肩上也多了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不再休息会了?”目黑温柔地问。

“不了,太无聊了......噫!!——”

道枝从目黑腰上抽回手,看见自己的手蹭了一片白。

“啊,抱歉米七,我忘了......”

目黑刚刚不由自主的就想去拉拉小男朋友的小手,结果忘了自己手上还全是面粉。

“没关系啦,只是面粉而已......”

目黑看着道枝冲自己“不怀好意”的一笑。


“......蹭掉就好啦!”

说的同时,道枝把手直接在目黑脸上一蹭,哈哈笑着火速逃离了厨房。


......


这小狗狗简直皮的不行,目黑想了想不能“善罢甘休”,转身也追了出去。


不报复回来他就不是主!


“别跑!”

目黑把道枝逼到了客厅角落,张着两只手要抹回来。

“等下!别......啊呀好痛......啊啊啊真的不要过来~”

道枝躲的时候不小心跌坐到了沙发上,一下碰到了后面的伤,不由喊了一声,又见目黑借机压上来,直接双手捂住了脸防止他碰到。

“天天皮!是不是想晚上再加罚?”目黑靠到沙发上用满是面粉的爪子抓着他的手臂威胁。

“不......不是......”

“不想就把手拿开。”

道枝从手指缝隙里偷偷露出两个眼睛,然而目黑等不了,拉下他的手就对着可爱的脸蛋一顿揉。

“啊啊呜呜呜......讨厌啊......”


这场“战役”的最终结果,就是目黑带着胜利的微笑来到洗手间洗干净自己的手和脸。已经变成小白脸的道枝也低着头后脚跟着进来,拿过毛巾清理着自己。目黑也很荣幸的在镜子前收获了恢复原状的小狗狗一记眼刀。


“......对了,那些装着其他工具的快递还有用吗?我现在可以拆开看看吗?”两人从厕所出来时道枝问。

“可以啊,你应该也不想再玩盲盒了吧,去拆吧。”

做面的时间确实需要挺久,目黑明白道枝也实在是有些无聊了,包括刚才,因此放他去沙发那边拆起了他们剩下的工具。目黑则回到厨房一口气把面和其他材料准备好,下锅开始煮。



“面好了,米七!”

目黑把两碗面放在桌子上,走到客厅,发现道枝正趴在地上一手拿着盒子一手举着小刀一刀一刀的割着胶条,开过的废快递盒子摊了一片,拆出来的工具则在他身边堆了一小堆。


“小心别划伤自己。”

“我知道啦,我自己又不是没拿刀拆过快递。”道枝有些被小瞧了似的反驳。

但你这个动作实在是让人放心不了啊,目黑无奈的想。


“还有几个没拆?米七对这些工具还满意吗?”目黑也凑过去想帮忙。

“就剩那三个,满意不满意我也不知道......不过......meme君啊。”道枝似乎有些无奈的控诉。

“你......这么想玩大圈吗?”


目黑抬起头,见道枝举起那个分腿器,一脸无语的问。

“这个......小圈也能用啊。”目黑挠了挠头。

“哈?真的用的到吗?”道枝一脸“你看我信吗”的表情。

“你如果觉得不适合就先不用嘛,反正买了......”

见目黑有些心虚的低头帮忙开箱,道枝没继续说下去,但还是在脑子控诉着“诡计多端”的主。

两人把工具都拆出来,道枝见目黑把它们都装进了一个可以上锁的箱子,放在了卧室床下存好。

“来吧,吃饭。”



20.


“需要我拿个......坐垫给你吗?”

“不用啦,没有那么严重......哎呦呦!嘶——”

目黑看着道枝坐下的一瞬间疼的呲牙咧嘴还是嘴硬的样子,没忍住捂嘴偷笑了下。不过见他坐下后缓过来好像还能受得了,便没有坚持给他加防护措施。


“嗯~ o( ̄▽ ̄)o真的很好吃!”

目黑宠溺的看着对面小狗狗比综艺里吃到美食还要惊喜可爱的表情,欣慰的笑出了一脸褶子。

“米七喜欢就太好了。”

“目黑君很擅长厨艺的吧,我在综艺里见过很多次。我就不行呢,即使拍节目时教我做,大部分都不太成功。”

“有什么关系?我可能碰巧有些天赋,但做饭这件事也是需要练的,咱们本身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做这些。以后我多做给你吃不就好了?”

“对了,那咱们吃完......要做什么啊。”

道枝闪着亮晶晶的眼睛问,目黑却顿了一下,显然他并没有考虑好这个问题。


“......要看视频吗?之前你就说过想来我家看节目,既然听你说基本都看过我们团的节目了,那就看你们浪花男子的怎么样?”

“什么啊,才不要!我也说了很尴尬啊......”道枝连忙放下筷子拒绝,“而且你差不多也看过一遍了吧,知道我好多综艺里的事呢。”

“但我肯定没有你补的全面啊......”


......


两人争了一会没商量出个所以然,双双陷入沉思。

“或者,还有别的事可以做——”目黑突然发话。

“?”

“——想出去逛逛吗?”

“诶?咱们可以的吗?”



21.


正好天气转凉,两人穿着厚衣服带着口罩,又是在晚上,确实不用怎么担心被认出来。因此两人还挺轻松的去逛了逛附近的超市买了些零食,又走到一个公园里悠闲的散着步。


公园的林荫道虽然进入秋天树都枯萎了,但时不时飘落下来的金色落叶还是有一种特殊的浪漫氛围。


见路上没什么人,目黑悄悄把手伸向了道枝的手。

被握住时道枝明显手一紧,不自然的想挣脱,但几下后失败了,也就红着脸默许了。

道枝不禁想起了剧里马上就要拍到的牵手和约会,这算是在现实中提前演练了吗?


“......呐,听说,咱们的剧,好像已经确定没有吻戏了......”

“嗯,好像是的。”目黑回答,“这也难免,毕竟原作剧情到这里也没有。希望这是会有下一部计划的意思吧。井田和青木没有结果,我会很在意的。”

“我也是啊,我也希望会继续......”

“不过,”目黑转头冲着道枝笑道,“这跟目黑和道枝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可是已经体会到亲吻恋人是什么感觉了。”

道枝有些害羞的低了低头,可他的思绪却已经不在之前目黑君主动给自己的这些亲吻了。


“是没错,但我想的是......”


道枝吞了吞口水,也转过头看向目黑,然而他带着口罩,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看见他里面全是自己的眼睛。

他想起了提前预习过的第九集的剧本,那里有井田和青木唯一一次好好的接吻机会,却不幸被另一对小情侣打断了。


真拍这段时,自己也会很遗憾吧。

但是,现实中,自己的初恋不就在旁边吗......


真的不想再遗憾了,毕竟杀青以后就不一定能和目黑君经常见面了啊。而且答应交往以来,自己也还没有主动吻过目黑君呢!



道枝下定决心停下了脚步,目黑有些疑惑,但也跟着停了下来。

周围其实还有一些零零散散的路人,路灯的光影虽然不太亮,也若有若无的照着他们,但道枝已经不想管了。


“目黑君!”


道枝扯下自己的口罩,动情的看着目黑虽然带着一些不解但望向他就会深情的眼神,也一把摘下对方的口罩,搂着他的脖子,



嘴对嘴的吻了下去。



道枝发现,自从栽在目黑这里,自己已经冲动了好多次了:冲动的试探了小圈,冲动的表白,冲动的睡在一起......这次同样不知为何,他根本等不及到只有两人的世界,仿佛在街道上吻他,就等于成功在所有人面前宣告了他是自己最爱的人,他们是最幸福的一对一样。

然而这要是现在真的发生了,不就......


啊......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呢。



22.


目黑在道枝主动贴上自己的唇时,就意识到自己的脸一下子变烫,自己已经好久都没有这样过了。


这其实是两人第一次正式接吻,目黑对于两人之间进一步的亲密行为是害怕米七难以接受的,因此确实是想着接吻这步要等着米七主动。但小狮子胆子大到直接在大路上亲,他是真的被惊讶到了。

刚开始目黑脑子里还是闪过一丝警惕的意识,然而这些火速的就被他抛到了脑后,投入的闭上眼睛去感受那柔软又湿润的唇。


目黑由着道枝主动的触碰,一点点的进攻。


但在彻底攻城略地之前,道枝还是停了下来,两人微微喘着,都有些湿漉漉的眼睛深情的相互对视着。

两人都明白,在这里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目黑一边笑着一边戴回了口罩,努力平复了下刚刚激动的心情。道枝也有些慌张的重新带上口罩拉上帽子,好像这样就能完美的掩盖住他的情动一样。

“啊,那个,前面的路好像走不通啊,我先去前面看看,要是不通咱们就换个方向吧!”

说完,道枝急忙一溜小跑跑走了。


目黑无奈又宠溺的看着前面拉着帽子向前小跑的身影,慢慢跟在他身后。

撩完人就害羞的掩饰,好像这样自己就能当没发生过一样,该说是可爱呢还是傻傻的呢。



道枝跑到前面,脸还是一直像烧起来一样。

自己也知道,每次增进关系后自己总是下意识想躲不是什么好反应,但他觉得自己再不跑开,心脏就要炸掉了。

自己只是想缓一下,对的,就是想缓缓而已。

道枝正在给自己找着理由,就听见后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摔在地上的响声。



扑通!!——

哗啦啦!——


.....

什么情况?



道枝急忙回过头。



“目黑君!!!没事吧?!!”



只见后面的路上原本跟着自己的高大身影直接缩成一团跪到了地上,提着的塑料袋里的零食也撒了一地。


道枝赶紧跑了回去,见目黑挪了下身子坐下,有些吃痛的揉着自己的腿。

“只是摔了一下,没事的......”

“怎么摔的?路上好像也没什么啊......是摔到腿了吗?”

道枝抓起目黑的裤腿就要掀开看,目黑连连推说没事,道枝却坚决不答应。

“不行!我一定要看!”

道枝甩开目黑阻挡的手,强行把裤腿拉了上去,用手机一照,目黑的膝盖明显摔破了一点皮。

道枝埋怨的瞅了目黑一眼。


“......没什么,破皮而已。”

目黑为了证明自己直接就要站起身,道枝赶紧扶了他一把。

“真的没伤到骨头什么的吗?”

“真的没有,你看我还能自己走呢。”

“那......咱们直接回去吧。”

“......嗯嗯,还有东西——”

“我去捡。”


回去路上,道枝实在是忍不住说教起不注意自己的男友,目黑罕见的乖巧听着念叨没有接话,乖乖的半扶着自己的小恋人慢慢走回家。

道枝也意识到目黑把一部分重心依赖的放在了他身上,这对道枝来说,是一种挺新奇的感觉。

以前很少有的,真正照顾别人的感觉呢。



23.


“......所以说,真的是平地摔?”

“唉,是的吧......嘶!——”


目黑此时正坐在自家沙发上看着道枝拿着酒精和棉签给自己的伤口消毒,被药水刺激的直咬牙。本来他觉得伤口隔着裤子没有那么多细菌,奈何道枝非要坚持消毒,他也只能听话了。

“噗......哈哈......”

“笑什么?”

“总觉得,以前根本想象不到目黑君会干出这种事呢。”

“......我自己也想象不到啊......”


目黑到现在都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摔的,只知道他刚刚经历甜蜜接吻,美滋滋的望着跑在前面的道枝时,就不知道是被什么绊倒了还是脚下滑了一下,整个身子直接跪在路上,东西也直接脱手飞了出去。

然而两人在他摔倒的地方看了好久也没看到什么绊脚的东西,地面上也没有很滑的感觉。

目黑扶额,这就是乐极生悲吗?自己这些年跳舞都没这么摔过啊......


“不过,也有一个可能。”目黑猜测。

“可能是老天看我太幸福了嫉妒吧。”


道枝心中一动,抬起头,发现目黑又冲着自己笑。

又逗我。

道枝撇撇嘴低下头,拿棉签连着戳了几下伤口。

“啊!——......”

目黑疼的赶紧起身拉住道枝搞鬼的手。

“可以了!米七......我觉得,已经消完毒了......”

“哼!”

道枝丢掉棉签,把创可贴贴了上去。


“我要去洗澡了,你这样......还能洗澡吗?”

“这点小伤碰下水没事的,回头再贴个新的创可贴就好了。”

道枝去自己的包里找换洗衣物,找了一会后却惊呼了一声。

“怎么了吗?”

目黑走到他身后,道枝慢慢回过头。

“我,好像,忘带睡衣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看了一会,目黑先笑出了声。

“既然这样,要一起洗澡吗?”


道枝呼吸一窒,meme的意思该不会是......


“咱们都躺在一起了,你真的一定要跟我挡着那么多衣服吗?......”

似乎是看见自己僵了一下的表情,目黑的眼神逐渐委屈,道枝一下子有些不知所措,但说实话,自己现在真的,很难......


“哈哈哈,逗你的,没有睡衣还不简单?我给你找几件我的衣服穿一下不就行了?”

目黑说完,转身进卧室拿出了比较舒服的一件T恤和一条短裤,塞给了道枝。

“你放心,在你接受之前我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的。”目黑怜爱的揉了揉小狗狗的头。

道枝只觉得心里热腾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但米七也接受一下我的习惯吧,我本人其实并不喜欢穿睡衣睡觉诶。所以,我自己今晚就不穿睡衣了,可以吗?嗯?”


......

这算是白感动了吗?

算了,他不穿就不穿,又能怎样?而且他说了不会怎样的。

自己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道枝抱着衣服进了浴室,又眨眨眼想了下。

既然他不穿,给我的也不是他的睡衣啊,不会给我穿T恤短裤也是为了......

少隔着衣服?......


啊......不能想了!



洗过澡,道枝躺在目黑的床上有些忐忑,不知道meme会穿什么睡啊……

没多久,目黑也洗过澡走进房间,道枝见他确实只穿了黑色的背心,不过好在下身也跟他一样穿了短裤没有直接穿内裤。还没等道枝反应过来,目黑就已经钻进被窝里,躺在了他的身边。


道枝有些出神的看着目黑的肩膀和手臂,meme的肌肉,确实好帅好色气……


“米七这么主动?最好小心点哦~”

当一只更大更暖的手的覆上自己的手时,米七才反应过来,连忙把手抽了回去。


天啊!自己怎么不由自主的上手摸了!


要命……

道枝臊的翻过身去背对着目黑,目黑却顺手关了灯,从背后抱住了他。


“后面还疼吗?”

“不太疼了,已经好多了。”

“那下次想玩什么?”

“嗯……我也没想好呢……”


道枝其实不太想下一次还是玩纯实践了,他也想要一点被管教被欺负的氛围感,但总不能自己主动去惹目黑君生气吧……

“如果不是纯实践的话,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玩法。”目黑提出。

“……是什么?”

“角色扮演啊。”

道枝回过头看了目黑一眼,这个好像确实……比较可行。

“……嗯,可以的。”


“那先这么定啦,具体的明天再说吧,晚安米七……”

目黑的声音已经软了好多,应该是真的困了。感受到目黑的头贴在自己的后脖颈上,温热的气息打在自己的肩膀,道枝的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吧。

道枝抓住目黑环在自己前面的手,在嘴唇上贴了一下。


“晚安。”


tbc.

—————————————————————


ps:那个平地摔其实就是我干过的事😂一天晚上我妈说要去前面看看停车位就跑走了,然后我在后面就来了个平地摔……吓得我妈又跑回来了🤣我当时也摔了膝盖,不过我正巧穿了个过膝盖的超长大皮靴,所以没受伤,但文里大莲哥肯定没穿,所以就……😏抱歉啦莲哥~


谢谢支持!😘


评论(1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